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寒战2》 梁家辉X彭于晏魅力“寒”流来袭记者会

2016-06-30 11:06: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2012年,香港警匪电影《寒战》再创华语电影高峰,原班人马历时4年,酝酿更具戏剧张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并再度集结了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国际巨星周润发及潜力明星文咏珊、杨右宁等众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续作。《寒战2》今天下午在西华饭店举行魅力“寒”流来袭记者会,邀请梁家辉以及彭于晏,两位在《寒战》系列中智商、颜值兼具的父子档出席记者会,两位巨星在记者会现场畅谈拍摄时的动作戏及对手戏的过程,两人默契十足的你来我往,看得出“父子”两人的好感情。

  历经4年的筹备拍摄期,堪称香港警匪片经典的《寒战》终于出续集,这次不管是动作场面或是斗智剧情都更升级,惊险爆炸和枪战场面气势惊人,还封了香港地铁、隧道等地实际取景,而高颜值的全明星阵容,以及周润发、杨右宁等新角色加入,都备受影迷们期待。梁家辉被问到在上一集精湛好演技获得极高肯定,更荣获香港金像奖影帝,在拍摄续集时,会不会有再拼影帝的压力时,梁家辉表示,这次自己的角色的确有较多情绪转折与层次,演技上有更多挑战很过瘾,但同时也谦虚地说,对于会不会再得影帝其实看得很淡,更重要的是能和发哥对戏的机会好珍贵,也让自己在拍戏时更有劲。

  上集《寒战》令人出乎意料的反派彭于晏,从警队精英沦为阶下囚,这集他则成为开启续集的关键角色,除了和“老爸”梁家辉有更多法理与亲情上的复杂对手戏,他也有相当多惊险动作及枪战戏,彭于晏表示,动作戏很多让他每次拍摄时都战战兢兢压力颇大,尤其封隧道的枪战戏,和“刘处长”郭富城的厮杀拍了将近一星期,让他印象超深刻。梁家辉听完笑称:“我觉得儿子进步神速,长大了!”称赞彭于晏拍戏态度相当认真,大家都看在眼裡,彭于晏则打趣回应:“多亏我有个厉害老爸,把我生成192高智商嘛。”两人你来我往的对话,让在场众人纷纷大笑。

  活动最后安排了一个为《寒战2》特别设计的炸弹计时器,由“李氏父子档”梁家辉、彭于晏与热情赞助电影拍摄的浪琴表台湾区副总张正勋(Erica)一起按下启动按钮,象征“寒流来袭,全台引爆”,也表示即刻起《寒战2》正式进入最后倒数,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一波暑期“寒”流即将席卷全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