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好的我们》接近尾声 王栎鑫加盟《鬼吹灯》

2016-06-17 14:15:32|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最好的我们》接近尾声 王栎鑫加盟《鬼吹灯》

《最好的我们》接近尾声 王栎鑫加盟《鬼吹灯》

  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从4月份开播至今关注度一直处于节节攀升的状态,如今该剧已接近尾声,剧迷们一边对这部好不容易找到正确打开方式的青春剧充满不舍,一边又对耿耿余淮能否修成正果满怀期待。在即将上线的最新剧情中振华的同学们即将迎来他们的高考。

  王栎鑫“咸鱼翻身” 人气攀升将演《鬼吹灯》

  自开播以来,《最好的我们》以平淡自然、真实接地气的叙事风格迅速博得了大批观众的青睐,不仅在豆瓣上获得8.5的高口碑分数,也让剧中的年轻演员们的人气迅速攀升,赢得了更多网友的热爱。

  作为剧版的原创人物,男二号路星河从一开始不被原著粉丝们接受,到打动网友刷屏表白路星河,王栎鑫对这个角色的演绎和诠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近日也有消息传出,王栎鑫将出演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部由爱奇艺和向上影业联合出品的作品,将讲述盗二代的故事,而在媒体向王栎鑫求证真伪之时,王栎鑫则表示合同已签,什么角色还不方便透露。面对网络上的怀疑和担心的声音,他表示“我一直把演戏当作很轻松很享受的一件事情,有那么多版本在前面会让我们更有信心拍出一部更不一样的鬼吹灯。”同时他也表示不会放弃歌手的道路,如果鬼吹灯需要,他也会继续创作下去。

  在即将上线的21、22集中,五班的同学们也将面临毕业和高考,究竟耿耿余淮能不能如愿一起去北京,路星河与耿耿的重逢会不会成为两人关系的转机,转去文科班的简单和周末会不会有新发展,张平又做了怎样的考前动员让全班同学集体泪奔?所有答案,本周将会逐一揭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