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颜值身高再被"调戏" 宋小宝怒"批"《全员2》节目组

2016-05-31 15:28: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全员加速中宋小宝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之双星大魔赛特辑即将开启,但比节目先来的却是宋小宝的“脾气”,原来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宋小宝“独特”的颜值和身高再次被节目组“调戏”,引小宝老师“控诉”。

  本期节目即将上演希尔星、麦兹星双星大魔赛,两队各有一位队员身陷神秘屋等待营救,队员必须在表情包接力赛中获得胜利后,才能获取开启神秘屋大门的密码。比赛时,分别处于跑道四个位置的加速队员根据处于第一个人所获取的表情进行传递,两队率先到达终点的人可以优先挑选贴于猎人身上表情贴,挑选正确的队伍可获取密码,错的将面临猎人抓捕。卧底还有可能存于其中,加速队员在面临体能、智慧的考验的同时还要时刻留意卧底的嫌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