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端午金曲捞》薛之谦承包开场 唱一首六个人没唱红的歌

2016-05-27 13:40: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端午金曲捞》薛之谦

  十年前一首《认真的雪》,让薛之谦经历了昙花一现的红极一时。在那之后,这个长相俊俏安静唱歌的选秀歌手和同一批签约的其他歌手一样,埋没得悄无声息。但庆幸的是,为了音乐,他辗转十年依然坚守。如今,他以最红段子手、主持人、综艺咖等多重身份重新回归大众视野。而这一切的背后,有两件事他始终念念不忘:“世界和平”和“我是一个歌手”。

  笑闹之余,追逐音乐是真。历经了在一众综艺节目里当一个段子手,终于在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中,薛之谦迎来了开场认真演唱的机会。这次他带来的,是一首六个人都没能唱红的《为了遇见你》。

  《端午金曲捞》,致力于让被埋没的经典音乐苏醒。说起埋没,没有人比薛之谦更懂得其中滋味。与此同时又不禁让人感慨:“歌红”和“人红”,到底哪个更难?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