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杰:质疑声一辈子都会有 那才让我前进

2016-05-23 13:26: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张杰

  音乐让我改变很多

  未来不排除演戏的可能

  国际在线:都说现在的音乐坏境不是特别好,但你却一直坚持做音乐的,是什么一直支持着你?

  张杰:我觉得每个时候都有不同的坏境,最重要的是你对音乐的喜爱吧。音乐给我很多,让我变的更好,修补我以前很多不太自信的一些地方,所以你一定要有对音乐很感恩的一个态度。然后环境不好,我们就创造更好的音乐,有更好的网络平台,我觉得让更多的人听到音乐,让音乐去影响到这些人,这是很重要的。

  国际在线:你唱了很多热门电影的主题曲,有没有兴趣演电影、电视剧?

  张杰:电影、电视剧之前也有很多的导演问过我,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剧本要适合我。还有就是音乐方面还有一些是我想去做的事情,包括我喜欢的巡回演唱会,这个是跟歌迷最好的一个交流,所以这个还很重要的。

  国际在线:那什么样的剧本吸引你,或者什么样的角色?

  张杰:我现在还没想过,到时候看了才会知道。

  国际在线:你觉得自己出道至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杰:我觉得我以前是不知道怎么去温暖别人的,以前都是关注在自己的身上,怎么把音乐做好,现在我觉得更多的是,把这些音乐通过我的想法带给更多的歌迷,在很多方面去关心他们,包括身边的朋友,这个也都是音乐带给我的。

  国际在线:那你觉得你自己最暖的地方是什么?

  张杰:对人的感觉吧,对人真诚一点就可以了。

  国际在线:刚才说到最大的变化其实是在心态上,但是面对媒体,你话也变多了。

  张杰:应该说在台上讲话的感觉,这个变化是蛮大的,以前是非常紧张,现在是自如了一些,当然一个是经历,在我开演唱会的时候,中间会有一些串场,面对很多人的时候讲话也变得从容了一些。这个改变我还是蛮喜欢的。

  国际在线:有没有可能变成一个段子手呢?

  张杰:我不是段子手,段子手太难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