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杰:质疑声一辈子都会有 那才让我前进

2016-05-23 13:26: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张杰

  访谈实录:

  世界巡演更注重情怀

  成立个人厂牌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

  国际在线: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叫“我想”,是有什么含义要表达出来吗?

  张杰:其实每个人的想法都很多,被很多东西所干扰,我觉得有想法就要去做。《我想》这首歌要表达的是每个人在感情上会遇到阻碍,我希望大家能够有继续爱下去的这种信念,所以这首歌是要带给大家的。

  国际在线:这次演唱会跟你其他演唱会有什么不同?你自己的心态上会不会有变化呢?

  张杰:我觉得这次是世界巡演,里面歌曲的设计、搭配,整个会更情怀一点,因为今年是我出道的第12年,也是一个轮回,所以我希望回到音乐本质的东西,让大家在这个演唱会上面更加的了解我,让更多的人听了演唱会,会有更多的力量。

  国际在线: 你成立了个人厂牌,是不是可以不受约束了?

  张杰:我觉得我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但不能说你想什么就去做什么,我觉得还是要跟团队一起来商量。

  国际在线:自己做老板,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张杰:我觉得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也没有把自己当成老板。

  国际在线:最想和粉丝说什么?

  张杰:很谢谢歌迷给我的支持,每一场的演唱会,每一场的活动,都看见大家很多的付出,所以这次的演唱会一定要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希望所有的歌迷都来现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