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仙剑云之凡》韩东君抱怨拍戏要裸上身 娜扎变胖妹吃苦头

2016-05-20 08:05: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仙剑云之凡》

  国际在线专稿:5月19日,仙侠剧《仙剑云之凡》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剧中主演郑元畅、韩东君、娜扎、彩旗、耿乐、刘雅瑟纷纷亮相。该剧的总导演李国立表示,“这一次我们面对的是仙剑迷的万众期待和未接触过游戏的观众。仙剑十年,精彩的前作对于我们说,是压力也是动力。”

  郑元畅彩旗现场频发糖 熟男萝莉上演人魔之恋

  在之前露出的剧照中,郑元畅一改往日的都市型男形象,一身霸气戎装,亦正亦邪的扮相惹得网友频频舔屏。在发布会中,郑元畅也表示:“这次对造型很满意, 同时这部剧也圆了我一个仙剑梦。”从当初的玩仙剑、看仙剑到现在真正加入仙剑这个大家庭,每一份回忆和感动都会浮现在脑海里 ,也正是因为这份情感,才变成了自己最大的动力。当谈及在此之前从未拍摄过武打和威亚的戏时,他更是直言“看到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那么努力,那份压力和辛苦,就会变得云淡风轻,而且现在我已经拍武戏拍上瘾了”。在《仙剑云之凡中》彩旗饰演女娲的第五代传人小蛮,肩负着拯救苍生的任务, 当被问道,怎样诠释这个角色时,彩旗表示 “我觉得调皮可爱和拯救苍生不冲突 ,该可爱时就要可爱,该搞怪时就要搞怪。”

  作为《仙剑云之凡》的“萌点担当”郑元畅和彩旗这对“幽蛮cp”,现场也是频频发糖。被问及对郑元畅的第一印象时,可爱的彩旗直言“一点也不高冷,蛮逗比的”,轻松表露出了郑元畅的气氛制造者身份。谈到两人的对手戏时,郑元畅直言小彩旗的一场哭戏最令自己印象深刻。“那场戏,彩旗从头哭到尾,而我就在她旁边睡觉,导演一直在旁边说哭出来,再大点声。令所有人吃惊的是,彩旗最后真的在现场放声恸哭,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

  随后出场的耿乐和刘雅瑟这对临时组合,也是默契十足。刘雅瑟调侃自己和耿乐是被抛弃的一组,并直言对不起他,身边只能有一个女汉子陪着。而耿乐则表示自己就喜欢女汉子,和雅瑟是将友情和亲情结合的新CP。提到“儿子”韩东君,耿乐笑道“第一次拥有这么大的儿子,比我高比我壮,嘴还很甜”,简直是满满的幸福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