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中磊儿子触电陈坤拿锅铲 桂纶镁花式撩妹

2016-05-14 08:10: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电影《美好的意外》发布会。何蔚庭导演携手主演桂纶镁 、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特别出演陈坤全员亮相。在片中女主角桂纶镁一夜奇遇,白领变大妈,人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在现场,众主创也体验了一把“转换身份大爆炸”的游戏。一直以酷帅男神形象示人的陈坤抽中了“家庭主夫”,手持煎锅、锅铲大摆阵仗,还麻利地给饰演他“女儿”欧阳娜娜梳马尾,给“儿子”王元也系领结。坤哥也表示,已经为人父有儿子的他,也特别希望能有一个女儿。

  桂纶镁化身撩妹高手,对欧阳娜娜使出摸头杀、端下巴、壁咚的“撩妹必杀技”,攻气十足让人浮想联翩。当被问及撩妹的感想,桂纶镁笑言:“这是我第一次撩妹。”被撩的对象娜娜已被“虏获”,现场直接改口称小镁为“镁哥”。 “东京影帝”王景春变身电视购物主持人,向何蔚庭导演推销大葱巧舌如簧:“这葱是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幽默的宣传口号爆笑全场。欧阳娜娜扮起主播手到擒来,她的撒娇功力让人直呼“心都被酥化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