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维嘉《开普勒452b》将开播 揭秘奢华录制现场

2016-05-10 11:11:1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维嘉《开普勒452b》将开播 揭秘奢华录制现场

  北京时间5月9日,微博一网友爆出上海某拍摄现场的奢华布景,并称中国版《星球大战》开播在即,迅速点燃热门话题,网友们纷纷参与讨论。该微博称,中国版《星球大战》由维嘉和小猪参演,L姓常驻真人秀小鲜肉加盟,如此扑朔迷离的描述,更加引起全民广泛猜想的热潮。

  正当网友纷纷吐槽维嘉小猪参演电影、猜测L姓小鲜肉究竟是谁的时候,芒果TV官方微博进行辟谣。据悉,这并非是剧组在拍摄中国版《星球大战》,而是一档即将由芒果TV独播的节目,这是全球首档大数据星座喜剧脱口秀节目——《开普勒452b》。由天蝎座型男李维嘉和大数据星座大师小猪搭档主持,首期嘉宾是参加过《变形记》的花美男小鲜肉。

  然而,网络上被疯传又误会的微博中,配图布景就是《开普勒452b》的录制现场。充满科技感和星空感的现场,符合该节目神秘又梦幻的气质,美轮美奂的场景,怪不得会被网友认为是中国版《星球大战》的拍摄现场。

  开普勒452b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新发现的外行星,是2015年为止发现的首个围绕着与太阳同类型恒星旋转且与地球大小相似的“宜居”行星,是有可能拥有大气层和流动水的地球2.0。

  《开普勒452b》节目组为了凸显该节目神秘梦幻的气质,采用3D立体全幅效果,360度环绕追光灯,充分还原模仿《星球大战》的原始场景。

  如此奢华高端的场景配置,我们被《开普勒452b》剧组的诚意深深的感动。同时一批《星球大战》死忠粉也纷纷表示愿意关注节目动态。

   一场美丽的误会最终让观众了解揭秘了《开普勒452b》的奢华现场,5月16日起每周一10:00芒果TV全网独播,一同感受神秘梦幻的外星球的力量,不见不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