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偶像:宋智孝-情色片女星到综艺女王

2016-05-04 13:15: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宋智孝

  在新一季的内地恋爱真人秀中,当中韩CP陈柏霖和宋智孝出现时,很多人内心是拒绝的,毕竟一个是程又青的“大仁哥”,一个是姜Gary的“周一女友”,两对CP都太过深入人心。然而节目播出后才发现,相貌耐看个性又率真的智孝,无论和谁组成CP都让人觉得特别美好,更别说是光外形就配一脸的大仁哥了。

  凭借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吸粉无数的宋智孝,并不一直都是现在这样人见人爱的幸运女神,她的演艺生涯也经历过不少的挫折与低潮。作为团队里唯一的女性固定成员,不走撒娇女人最好命路线的她,完全是靠自己的勇敢、努力和真性情才拼到如今的高人气。从人人喊打的反派到人见人爱的全民女神,Wuli智孝的逆袭之路走得一点也不容易。

中文名:宋智孝
别名:懵智,MISS懵,周一女友,Ace,王牌智孝,幸运女神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出生:地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
出生日期:1981年08月15日
生肖:鸡
职业:演员,主持人,模特儿
出道日期:2001年
毕业院校:京文大学
影视作品:《宫》、《朱蒙》、《急诊男女》、《霜花店》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弟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