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邓超林允合作拍广告 美人鱼送可爱表情包(组图)

2016-05-01 08:44:59|来源:搜狐娱乐|编辑:赵丹丹

  独家:邓超林允合作拍广告 美人鱼送可爱表情包

  2016年度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突破33亿的历史记录,其中各位主演自然名声大噪。作为美人鱼的扮演者林允与冯绍峰的恋情也是备受关乎。日前林允与邓超两位又再度携手拍摄广告。当天美人鱼林允身穿亮闪礼服坐在镜头前不停赠送可爱表情包,一旁的邓超显然有献花衬托绿叶的感觉,虽然当天邓超不是导演但依旧拿出邓导的风采不时指点林允与现场工作人员如何拍摄。两位老搭档表现也是非常默契基本没有让大家浪费时间迅速达到导演要求的效果。2016年度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突破33亿的历史记录,其中各位主演自然名声大噪。作为美人鱼的扮演者林允与冯绍峰的恋情也是备受关乎。日前林允与邓超两位又再度携手拍摄广告。当天美人鱼林允身穿亮闪礼服坐在镜头前不停赠送可爱表情包,一旁的邓超显然有献花衬托绿叶的感觉,虽然当天邓超不是导演但依旧拿出邓导的风采不时指点林允与现场工作人员如何拍摄。两位老搭档表现也是非常默契基本没有让大家浪费时间迅速达到导演要求的效果。(图文/YTBB )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