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情谜睡美人》热播 凌潇肃李彩桦演绎豪门虐恋

2016-04-27 09:56: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与河南卫视强档热播中,该剧由香港导演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郑佩佩、刘洁等众多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更融合多角恋、车祸、阴谋、商战等众多时下流行元素,堪称史诗级豪门虐恋大戏。该剧自4月25日首播以来备受观众瞩目,收视口碑均不俗,而凌潇肃、李彩桦此次再度携手饰演CP,也引发关注不断,收获颇多好评。

  《情谜睡美人》热播 凌潇肃李彩桦再度携手成CP

  日前,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李彩桦饰演的姐姐叶依姗温柔善良、知性典雅,她与凌潇肃饰演的秦明昊因一束鸢尾花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并相知、相爱,浪漫真挚的感情让人动容。然而在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却被江祖平饰演的妹妹叶依婷所掀起的风波彻底搅乱。故事剧情张弛有度且戏剧冲突和看点不断,让观众对接下来剧情的发展万分期待。

  曾在热播剧中有过精彩对手戏的凌潇肃、李彩桦,此次再度携手,在《情谜睡美人》中饰演情侣,可谓点燃了无数观众期待。尤其是凌潇肃饰演的痴情富二代、商业奇才“秦明昊”,帅气多金且情深意重,让人忍不住少女心爆棚。凌潇肃却表示其实自己在剧中“很傻很天真”,“被她们姐妹两人蒙在鼓里,从头骗到尾,都有点精分了”。对此李彩桦也调侃道:“确实很蠢,居然连我都认不出了。”

  豪门虐恋全面升级  网友大呼:我妈超爱看!

  《情谜睡美人》主要讲述叶依姗在与富家男友秦明昊订婚前夕,叶依婷因为接受不了姐姐比自己幸福,情绪激动下与姐姐发生车祸,双双毁容,依婷将错就错,整容变成依姗,嫁入豪门的故事。该剧融合众多观众喜闻乐见的流行元素,故事节奏紧凑、情节跌宕起伏,姐妹夺爱的虐心戏码也很是牵动人心,吸引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妈妈们的眼球,有网友评论:“我妈超爱看!”

  随着剧情的展开,矛盾与冲突将更为激烈,虐心戏码及揪心程度也直线飙升,将上演“因为爱情,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的催泪戏码。接下来凌潇肃与李彩桦的感情戏将走向何方,姐妹两人的关系将如何发展,其他角色又将在这场豪门虐恋中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每晚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情谜睡美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