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薛之谦哭诉想红经历 《极限挑战》只给出场5分钟求加戏

2016-04-21 11:00: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薛之谦哭诉想红经历 《极限挑战》只给出场5分钟求加戏

  想红到底有多难?“我推了三个通告,调出了两天的时间,昨天晚上连夜赶到的无锡”。 “自己从来没录过这么红的节目,所以想好好表现一下。”“没想这集大概就出场了五分钟。”蹲在木质的“大牢笼”里,薛之谦如此哭诉着自己在《极限挑战》的惨痛经历……一旁的张艺兴也心疼的替他遗憾:“第一次参演嘉宾就没什么镜头。”“谦谦”听闻后,感激涕零地向“绵羊兴”道谢:“艺兴,你人真好,还为我考虑。”

  这一段“悲情控诉”就发生在即将于东方卫视4月24日晚21点整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二期节目之中。这一次,“极限男人帮”穿越回三国时期,薛之谦化身“司马懿”加盟到了罗志祥和张艺兴组成的“魏国”。三人凭借高颜值组成的新型男天团“艺之猪”组合,然而却运气不佳,出师不利,屡次在没有进入到“战斗”状态的时候就因为“主公”罗志祥的失误被全团“歼灭”。“失败“后的张艺兴和薛之谦一次次的被关进笼子里,需要默默的等待罗志祥完成好惩罚任务,再回来解救他们。

  等待“主公”罗志祥胜利归来的时间是漫长的,等待“复活”的心情是纠结的,好在作为一枚合格的网红段子手,还有“自嘲”可以陪伴着交瘁的心力,“我前一段时间过气很久了,本想借这个节目翻身的……”一颗想红的心就这样总是被天意无情地捉弄,薛之谦的自言自语都全是满满的无奈。而当第二次,又因为罗志祥的“失误”再度锒铛“入狱”之后,谦谦已经生无可恋,只见他面无表情地躺倒在“牢笼”里,此时背景音乐随即响起,“我还能怎样,能怎样……”,正是谦谦自己深情演唱的歌曲《你还要我怎样》。怎么会冥冥中早早就预言到了自己的命运?然而,他的内心里并没有放弃,此时的谦谦就像他所扮演的“魏国大臣”司马懿一样,要靠耐性、权谋和机智,去争取最后的胜利。再一次“出狱”的谦谦,这一次你和张艺兴确定跟对了“主公”了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