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全员》不弃龟壳险中暑 众人惊呼:大张伟这得出三层痱子

2016-04-21 13:44: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全员加速中》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4月底震撼来袭,作为第一季的升华版,第二季节目更具创新。尤其是在节目中,增设的道具屋大大增强了节目紧张刺激的气氛。前不久,节目组公布了“大张伟使用龟壳道具”的剧照,大张伟身背龟壳所展示的“龟息神功”令网友捧腹。近日,“大张伟背龟壳”事情有了后续。

  据节目组介绍,“龟壳”是《全员加速中2》的神秘道具之一,具有躲避猎人的技能,“龟壳”相比其他道具更灵活,不限时间、地点,加速队员遇到猎人只要用龟壳遮挡,猎人就不能抓捕,可以说是永久的“护身符”。但是,“龟壳”却也笨重,需要有很好的体力才能扛得动。而身材不是很魁梧的大张伟丝毫不介意“龟壳”有多重,在游戏中,全程背着“龟壳”四处躲藏。众所周知,大张伟在第一季节目中,就习惯于躲藏在每个角落,“躲藏”已经成为大张伟在游戏中独有的风格,到了第二季,大张伟借助“龟壳”延续躲藏风格,这样的表现有网友直言:大张伟参加《全员》,那可是从第一季躲到第二季啊!

  值得一说的是,大张伟身背“龟壳”虽然能逃脱猎人的“魔掌”,但是,由于游戏现场温度较高,体力透支的大张伟竟然险些中暑,为了走得更远大张伟也是拼了!对此,不少粉丝也心疼起偶像:大老师,身体才重要,即使被抓了,我们依然爱你!那么,大张伟这么独特的表现,能不能创造最佳的“笑”果呢?4月,一起相约《全员2》,看大张伟如何玩转“龟仙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