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身高绝配王八壳 宋小宝《全员》优势明显秒杀长腿欧巴

2016-04-21 11:22: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身高绝配王八壳 宋小宝《全员》优势明显秒杀长腿欧巴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4月底呈现给观众,为了躲避猎人完成加速任务。加速队员开始利用自身优势与猎人抗衡,荧屏上的“笑星之王”宋小宝作为加速队员就利用身高优势借助“龟壳”道具躲避猎人,直接秒杀长腿欧巴。

  宋小宝因为在荧屏上体现出无穷的智慧,被网友戏称为“心机boy”。不过,宋小宝这个“心机boy”的称号将在《全员2》中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为了让观众体验到加速队员与猎人之间真正的“厮杀”,在加强猎人实力的同时,更是设置道具屋帮助加速队员对抗猎人。据悉,龟壳是《全员2》中最为灵活的道具,不限时间、地点,遇到猎人加速队员只要躲藏于其中,便能阻止猎人的抓捕。但是,龟壳虽然宽度足够,可是长度有限。也许我们心目中的长腿欧巴能俘获观众的“芳心”,但是,长腿欧巴不一定能驾驭得了“龟壳”这样的道具。像杜淳这样的身高达人就明显塞不下,反而使身高不出众的宋小宝大放光彩。宋小宝发现这一BUG后,果断选择“龟壳”道具作为自己的“杀手锏”,凭借身高优势,遇到猎人即可完胜躲避。素有幽默天赋的宋小宝,甚至在遇到猎人时,还冲上前去制造许多“笑料”。这样的“心机”表现有网友直言:宋小宝,身高绝配王八壳。

  不过,拥有得天独厚优势的宋小宝能不能在完成任务上更加给力呢?4月底,一起守候“心机boy”宋小宝的“王八风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