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汤唯怀孕后依旧健步如飞 吴秀波爆料自己很邋遢

2016-04-18 07:40: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 :4月17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薛晓璐,主演汤唯、吴秀波、秦沛、吴彦姝、惠英红、颜卓灵、祖峰、王茜亮相。

  当天,《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举行了提前放映,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导演薛晓璐登台与观众进行交流。薛晓璐表示影片并不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集,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片名中‘不二情书’才是本质,‘北京遇上西雅图’只是噱头,人物故事和上一部都没有任何联系,是全新的创作。”纵观整部影片,除了一贯的爱情主线外,还加入了对家庭、对亲情的感悟。薛晓璐也坦言此次的创造是自己做编剧16年,最难的之一次,“没有人愿意走走过的路,我也很怕观众说拾人牙慧。如果大家能说比上一部好,我就很开心了。”

  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中,汤唯与吴秀波饰演的角色一直通过书信进行联系,并最终产生了感情。谈到影片中的书信情节,吴秀波认为文字书写是一种彼此的沟通和尊重,问到有无收到过情书,他笑言:“我小时候也收过同班女生纸条,现在回想起来有种童趣,但是长大后我没有写过信,因为大家住的近,年轻时的恋爱经验就是在楼下等女生。”吴秀波还提到自己现在最好奇儿子是否收到了情书,“不知道是没交上来还是我没翻到。”

  作为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薛晓璐与汤唯、吴秀波也在16日亮相了北影节的开幕红毯,不过吴秀波的红毯造型却十分颠覆,引发网友大讨论。首映仪式上,吴秀波也进行了解释,“昨天因为一上午都在火车上就戴了个帽子,其实我喜欢破帽遮颜过闹市,我生活中还要邋遢一些。”

  当晚,还举行了盛大的红毯仪式,电影主创齐亮相,当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怀有身孕的汤唯。汤唯身穿黑色礼服亮相,身材也变得丰满许多,并不时在红毯上与影迷互动,活力十足。对此汤唯表示:“怀孕后大家都很照顾我,我都快成熊猫了,可能我平时爱运动,现在还总是走得很快。”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