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火热进行

2016-04-11 15:15: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火热进行

  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在东方卫视周六晚间22点开播。 作为东方卫视“加油系列”的续篇,《加油!美少女》将延续《加油!好男儿》励志向上的正能量定位,再度为有音乐梦想的少女们开启梦想舞台。近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活动火热进行,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火爆响应,已有数万名来自全球的美少女报名加入。

  数百美少女齐聚,展花样魅力

  4月9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活动成都站在欢乐谷盛大启动。玖玖爱独家冠名的《加油!美少女》,是东方卫视二季度拳头产品。作为《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站点之一,成都站一经启动就获得了火热反响。

  此次招募活动分为报名、初选、现场表演三部分。与其他节目不同,此次《加油!美少女》招募是直接面向观众举行。活动现场特别设立观众席,报名成功的选手需要在现场进行30秒自我介绍以及展示自己的唱歌、舞蹈才艺。记者了解到,现场不仅有来自川音、川影的学生,还有专程从重庆等周边城市赶来的选手。她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带着微笑自信的挥洒着青春的翅膀。经过初选,成都站有20多位美少女入围,她们深情动人的演唱、极具爆点的舞蹈,夺人眼球的精彩演绎让活动推向高潮。

  成都站火爆进行同时,《加油!美少女》节目韩国站招募活动也同步启动。活动现场,数百名当地美少女前来报名。工作人员透露,选拔结束后,仍有不少选手致电咨询能否加场,韩国站结束后,能否在国内继续报名,气氛爆棚。

  高标准选拔,打造新时代少女偶像

  作为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加油!美少女》旨在为怀揣舞台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广阔的音乐艺术舞台,并一次性填补中国流行乐坛暂无优秀女子唱跳组合的空白。节目不仅将展示选手精湛才艺,更注重于培养出有品德、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少女代言人。日前,《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火爆响应,已有数万名来自全球的美少女报名加入。谈及招募情况,节目总导演表示,“不只是颜值,我们更注重挑选具备声乐、舞蹈功底以及现场快速应变能力的全方位人才,希望能够培养出综合素质优秀,有颜值也有才华的优质偶像。”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加油!美少女》还将在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等设立多个招募站,同时面向全球范围内招募有音乐梦想的美少女。“在各地方站获得入选资格的选手将前往上海、北京参加复选,我们最终将选出舞台表现力最佳的选手进入节目训练营,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 相信今夏美少女们又将引领一波新的阳光热浪。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