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郑恺反串碧昂斯热舞 陈赫变芈月示爱义渠君

2016-02-26 11:15:0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郑恺反串碧昂斯热舞 陈赫变芈月示爱义渠君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2月26日(周五)晚20:20即将播出第五期节目。上周,白百何因为脚伤不得不遗憾地宣布退出《王牌对王牌》,本期节目中,新晋“王牌队长”终于曝光,与白百何十分要好的“太阳女神”谢娜仗义相助成为新的王牌队长,将与合作过多次的好友王祖蓝“相爱相杀”。

  本周,《王牌对王牌》上演“朋友圈王牌大作战”,王祖蓝请来蔡少芬、霍思燕、宋佳、马苏四位“女神”助阵,而初来乍到的谢娜则召集了郑恺、李晨、陈赫、高云翔四位“男神”好友为自己撑场。为了拿下“王牌”的名号,众星纷纷上演反串戏码,型男郑恺变身“肌肉版碧昂斯”大跳火辣舞蹈,陈赫则化身“半月版芈月”与“义渠君”高云翔深情对唱。此外,林志颖、阿Sa、李亚男等惊喜嘉宾也将带来不少精彩表演,林志颖更是让谢娜忍不住当场落泪。更多精彩,尽在2月26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敬请期待。

  “太阳女神”谢娜加盟《王牌对王牌》爆笑PK王祖蓝

  在之前的《王牌对王牌》中,坚持带伤上阵的白百何凭借爽朗的笑声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虽然上期节目因伤遗憾退出,但也表示已经找到一位能继续带给大家欢乐的优秀队长。本周,这位备受白百何推崇的新晋队长终于曝光,与白百何关系匪浅的“太阳女神”谢娜仗义相助“江湖救急”成为与王祖蓝对抗的新“王牌队长”。

  作为专业主持人,谢娜在娱乐综艺节目中的影响力早已有目共睹,其主持的多档综艺节目备受观众喜爱,在节目中时常传递欢乐正能量的精神也令她得到了“太阳女神”的称号。此次谢娜“江湖救急”加盟《王牌对王牌》PK王祖蓝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两人一位是“太阳女神”,一位是“百变星君”,此前就曾在多档节目中有过合作,在《奔跑吧兄弟》中还一起担任过“外星卧底”,彼此早已熟稔。

  初次登场,谢娜就气势十足地直呼王祖蓝“脸上写着输”,而身为老牌队长的王祖蓝面对老友也毫不示弱。节目中,王祖蓝率先“出牌”召唤自己朋友圈中的“女神团”,请来蔡少芬、霍思燕、宋佳、马苏、阿Sa,还得到老婆李亚男的惊喜助阵。而谢娜除了请到郑恺、李晨、陈赫、高云翔四位“男神”,也得到了“偶像”林志颖的惊喜助阵,甚至在偶像面前感动落泪。两人的首次“王牌对战”,就引发一场“男神女神”之间的大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着实令人期待。

  众星大反串 陈赫变身“半月版芈月”“示爱”高云翔

  在各种影视作品中,反串一直都是最能带给观众惊喜的表演,几乎每次都能产生爆笑的喜剧效果。本周,在《王牌对王牌》中,“男神”“女神”们为了争夺王牌也纷纷突破自我尝试反串,“阑尾兄弟”陈赫、郑恺的表演更是令明星们都大为惊叹。

  节目中,一向以酷帅型男形象示人的“小猎豹”郑恺穿上皮衣皮裤和高跟鞋,变身“肌肉版碧昂斯”演绎了一曲火辣性感的《Single Ladies》,一系列扭臀踢腿的高难度动作看得一旁的霍思燕几乎全程合不拢嘴,更令阿Sa都忍不住直呼:“好会扭啊。”

  而陈赫化身的“半月版芈月”还没出场就让谢娜感叹:“妖孽到无法无天,他出来如果每个人的表情不是目瞪口呆我立马离开现场。”陈赫也确实没令大家失望,一登场还没露脸就已经让“女神”们大呼“Oh my god”了。节目中,陈赫还搭档“义渠王”高云翔共同演绎了一首《知心爱人》,不时对高云翔暗送秋波,独特的爆笑表演令全场捧腹不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