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李东健关晓彤《老师晚上好》冲破寒流 暖心首播

2016-01-25 10:02: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老师晚上好

  1月25日,由韩国暖男李东健和国民闺女关晓彤联袂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老师晚上好》正式上线播出。

  驱寒第一招:暖男配萝莉

  《老师晚上好》暖在哪儿?不得不提的当然是该剧的几位高颜值主角。该剧男主角是韩国魅力“欧巴”李东健,曾主演过《新娘18岁》《巴黎恋人》等多部人气韩剧,在剧中,他饰演了一位看似高冷实则逗逼的隐形暖男,分分钟自带柔光。而该剧女主角关晓彤更有“国民闺女”之称,一出道就以阳光甜美形象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她在剧中饰演内心住着一个小恶魔的懵懂高中生,本色演出。

  戏外,两人的合作暖暖很贴心。在该剧的发布会现场,关晓彤曾回忆起初见李东健时的情景,称当时大犯花痴:“太开心了,跟他合作就像拍韩剧的感觉,完全是3D版真实再现。”

  驱寒第二招:超反转剧情,分分钟开脑洞

  剧中,关晓彤饰演的17岁的高中生林夏,白天是学校的一根筋少女,晚上就变成酒吧里的娇美“小太妹”;李东健饰演的周宇腾,白天是林夏的班主任,晚上就变成了夜店撩妹的高冷大叔。两个人上演了一出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

  同时,邹阳、夏志远、高瀚宇等小鲜肉也在剧中有出色表现。他们所演绎的角色都有着满满的“高中力”,让人一下子就有了校园的活力感,绝对从头暖到脚。

  驱寒第三招:大势男团加盟,粉丝“舔屏”无数

  除此之外,韩国大势男团Monsta X的加入,更是让粉丝们热血沸腾。Monsta X不仅在剧中展现了可爱又帅气的演技,还倾情为该剧演唱主题曲《My Love》,歌曲MV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掀起讨论,火爆程度足以驱散寒流。

  一杯暖暖的奶茶,配上Monsta X温馨的歌曲,再加上浪漫十足的剧情,《老师晚上好》注定要成为寒流天里必不可少的冬夜大礼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