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李东健称与智妍感情很好 关晓彤坦言春晚节目被毙很遗憾

2016-01-21 08:32: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李东健称与智妍感情很好 关晓彤坦言春晚节目被毙很遗憾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月20日,网剧《老师晚上好》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韩承桓(韩国)携主演李东健(韩国)、关晓彤等出席活动。

  《老师晚上好》以时下高中生的日常生活为基础,将韩剧的唯美风格和中国式教育、文化背景融为一体。该剧由韩国编剧进行整体策划,中国编剧进行中文剧本落地执笔。导演韩承桓表示:“开始大家都以为是网剧要求不高,但进组后发现被骗了,我的要求没那么简单。在IP流行的时代,我们这个剧是真正的原创,从故事情节到各种小细节,都是原创,希望网友们能喜欢。”

  曾主演过《新娘18岁》、《巴黎恋人》等多部人气韩剧的李东健此番首次来华拍戏,在《老师晚上好》中饰演一位数学老师。发布会现场,李东健却透露自己上学时数学成绩不好:“其实我的数学很差,所以拍摄时有点被刺激到,很不好意思。”关晓彤则回忆起初见李东健时的情景,笑言当时简直是大犯花痴,“太开心了,跟他合作就像拍韩剧的感觉。”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的感情问题也成为关注焦点。关晓彤透露自己曾经暗恋过同学,“但是已经过去了,以后一定要有人主动和我告白。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而被问到与女友智妍的感情状况时,李东健羞涩的回答:“我们现在很好。”

  不久前,有消息称关晓彤与马天宇的春晚节目被毙,谈及此,关晓彤表示有些遗憾,“春晚节目被毙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剧本。但是这次能参与就已经很不错了,春晚节目组的氛围很好,真的就像个联欢会。”

  据悉,《老师晚上好》将于2016年1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