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老师晚上好》预告曝光 关晓彤李东健邂逅

2016-01-15 10:26:29|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老师晚上好》预告曝光 关晓彤李东健邂逅

  《老师晚上好》由爱奇艺出品,韩国新生代导演韩承桓执导,“灵魂捕手”袁娅维深情献唱中文主题曲《长腿叔叔》,而韩国偶像组合Monsta X不仅演唱韩文主题曲,在《老师晚上好》曝光的最新预告中,Monsta X客串戏份也曝出更多细节。最新“白加黑”预告短片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网友粉丝关注,弹幕更是铺满屏幕。关晓彤、李东健及众多角色纷纷在预告片中出现,白天与黑夜交替,众人的身份也发生了转变……同时随预告发出的海报也暗示着晚上将“不同寻常”。

  关晓彤秒变夜店女神,李东健说话羞死宝宝

  白天还是青春靓丽,可爱恬静的校服美少女关晓彤,晚上竟然大波浪卷发披肩,浓眉红唇饰容,脚踩高跟鞋,出现在夜店妩媚众生;白天校园里受着众星捧月的爱戴,男神教师李东健魅力倾城。夜晚西服加身更是迷倒终生一片,只是开口说话一身“流氓匪气”;作为白天学校里的“行走的荷尔蒙”,校草高宇晚上却变身“行走的跟踪狂”!预告短片中还曝出惊吓声不断,让广大网友心惊之余观看全剧的期望指数也噌噌攀升。

  Monsta X 白天帅气出镜,亨源深夜独饮惹人疼

  Monsta X初次触电电视剧着实让广大粉丝期待,此次预告短片曝光了Monsta X在剧中出演的片段,成员悉数亮相,小鲜肉齐上桌,舔屏号召力倒山倾海。Monsta X来到校园,众粉丝热情高涨,给予偶像们最热情的关怀,只是亨源单独离队夺窗而出,深夜独酌又是发生了什么?心疼他的粉丝也要在剧中去揭晓答案了。

  据悉,《老师晚上好》将于1月25日晚8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因搞笑的情节,关晓彤,李东健,Monsta X等高颜值演员的精彩表演,已被广大网友列为寒假必看剧目之一,而此次“变身”预告片的发布,又为该剧蒙上一层神秘面纱,到底晚上发生了什么!?敬请期待正剧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