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温室效应” ILOVECHOC·魏超潮流时装发布会

2015-12-28 13:5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丹丹

  “温室效应” ILOVECHOC·魏超潮流时装发布会

  国际在线专稿:2015年10月28日,ILOVECHOC·魏超潮流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空气”作为人与外界自然环境交换气体的活动, 一呼一吸,顷刻之间。从古语董仲舒《春秋繁露·人副天数》,《孔丛子·论势》,古人就开始从“呼吸”中,论生态讨兵法。

  本次发布会主题分为“呼吸” 和“释放”两个部分对主题进行阐述。第一部分“呼吸”。 人类社会对自然生态发放的有害气体,导致自然生态的环境恶劣,城市建筑环绕在“雾霾”之中,在服装上,运用黑白灰色系,立体的展现出城市的危机感与压迫感。在面料上运用PVC材质及辅料绑带的设计细节,表现人们对城市的污染的同时,又束缚自己包裹自己的矛盾心态。

  第二个部分为“释放”。大量运用蓝色、绿色等清新明亮的色彩调,来描绘逐渐回归的环境。并通过白色网纱以及磨砂质感的透明PVC材质,塑造云朵状态的大廓形,来表现大气污染得到释放后的清新环境和人们舒畅的心情状态。图案融入趣味的的烟雾小人形象,诙谐幽默的嘴巴、鼻子简笔画来描绘。这一部分中,突破原有的穿搭思维,主张现代潮流的鬼马科学思路。

  CHOC女孩相信,人们在城市的“硝烟”中“重建”,生命的一呼一吸,一定会重新塑造出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和谐潮流新世界…

  ILOVECHOC是设计师魏超于2009年创立的潮流品牌,包括SWEET CHOC和BLACK CHOC两个系列。SWEET CHOC系列:ILOVECHOC标志性系列,系列风格可爱、青春、少女、奇趣、好玩,崇尚甜美街头,潮流文化。选用鲜明,跳跃的色彩,营造健康,快乐,积极的时尚态度。BLACK CHOC系列:ILOVECHOC设计师系列,系列风格简洁、酷、街头潮流,崇尚“酷”街头,设计感轻奢潮流文化。以黑、白为主色,营造简洁、个性、自我的时尚态度。

  ILOVECHOC主要面向生活中对时尚有态度、追求个性鲜明、青春奇趣的朋友们,以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服装高质量的保证,带你为年轻欢呼、为爱狂欢。ILOVECHOC已进驻北京、上海等潮流聚集地,并于现时最受国际瞩目的时尚地段开设店铺,将潮流文化与潮流生活完全结合。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重要城市开设200家店铺,并将进驻国际海外市场。

  品牌业务以不同经营模式进行,2012年,魏超创立潮流童装品牌MINICHOC。品牌以街头潮流、童趣为基础,专门为宝宝设计的童趣系列,塑造“潮童概念”;以童装安全功能为基础,塑造“独有品牌标识性”;以复合生活店形式,塑造“潮流生活童装品牌”。

  此外,魏超前瞻性的涉入lifestyle的领域,开设CHOCOFFEE 翘咖啡,以咖啡为引射点,跨界混搭品质生活,引导了年轻饮食市场新潮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