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会玩!《铁道飞虎》海报聚齐“表情包四大天王”

2016-11-23 08:57: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飞虎队不想说话,并向你扔来了一个炸药包!今日,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曝光了一组“表情包”海报。海报里,飞虎队喜剧势能集体爆发,腾空而起,扔出一个大大的炸药包,而有趣的是,炸药包上还印着他们各自的夸张表情,好似一枚枚笑弹要引爆贺岁档的感觉。据导演丁晟透露,炸药包在电影《铁道飞虎》里,也是核心道具,对飞虎队有着特殊的意义。

  从表情包海报上不难看出,《铁道飞虎》的调性和类型,有别于传统战争片,而丁晟导演也说,这是一部实打实的喜剧动作片,此次电影里的人物,性格迥异,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缺点,完全颠覆了以往的严肃,“我拍电影之前,也没有意识到,等到了片场,才发现这些演员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内心戏丰富,表情更是多变,这套海报其实就是在讲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