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成龙领衔主演红色喜剧 《铁道飞虎》曝光导演特辑

2016-11-21 14:25: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今日,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硬汉”导演丁晟再拍男人戏,打造了一支“平民敢死队”,在电影中扒火车、玩机枪、炸大桥,热血沸腾。这一次,丁晟还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把红色经典拍成喜剧,创造出和上一部《解救吾先生》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电影,“这一次节奏非常欢快,是一个爆笑还有点萌的男人戏。”

  

  《铁道飞虎》是丁晟与成龙的第三次合作,“这些年和成龙大哥已经互相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默契,彼此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想法,这一次也碰撞出了很多火花”,丁晟说。在成龙眼里,丁晟也是一个有才华的导演,“丁晟导演很有想法,拥有编剧本、拍摄、以及强大的调度能力,能量很大。”

  

  再拍“男人戏” 硬汉导演丁晟打造“平民敢死队”

  从比较早期的《硬汉》,到最近一部《解救吾先生》,丁晟的电影离不开“硬汉”两个字,机枪、搏斗、紧张感,男人间的博弈成为影片中极具爆发力的部分。擅长拍男人戏的丁晟决定拍摄《铁道飞虎》,正是因为“题材动感,很爷们”。这一次,他想塑造一个由平民百姓组成的敢死队,“我希望它能让观众感受到团队的力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