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奔跑团”欢聚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

2017-12-31 07:09:1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2月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办,当晚《奔跑吧》兄弟团及《梦想的声音2》导师团等众多明星在演唱会上奉献精彩表演。

  演唱会前,《奔跑吧》兄弟团成员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组成的“奔跑团”现身发布会,畅谈跨年演唱会上的趣事。六位团员一出场就进入“互黑”模式。李晨开口第一句话是:“2017马上过去了,2018大家期待什么呢?”边上陈赫立刻插刀:“李晨这句台词背了一年可算是背下来了。”在跨年演唱会上,“奔跑团”秀的不是体能而是歌艺,说到这个,李晨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今天唱歌有神助。”这回轮到郑恺补刀:“小心舞台垮了。”主持人问迪丽热巴带来什么节目,热巴还来不及开口,王祖蓝已经欢快地转起了圈子。迪丽热巴不止一次在《奔跑吧》中展示过自己的转圈实力,跨年演唱会上也要转,陈赫吐槽:“你是小彩旗本旗吧?”结果记者犀利地问:“热巴你看陈赫瘦了这么多,会不会带着他一起转圈圈?”

  “奔跑团”的各位成员们还透露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陈赫表示2018年将回归“演员”身份,奉献更多精彩作品。郑恺透露2018年自己将首次以监制的身份制作一部作品。Angelababy参与拍摄的两部电视剧将在2018年播出,她也希望观众能够看到她的努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