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李若彤:感恩角色 享受生活

2017-10-31 07:29: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宇含)有的人,一生一个角色便足以让人铭记于心。1995年的《神雕侠侣》,李若彤塑造的小龙女,惊艳了所有观众,也成为荧幕经典。从那之后,李若彤就是小龙女,小龙女就是李若彤。

  当年的小龙女,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不食人间烟火,与世无争。时隔22年,岁月没有在李若彤脸上留下丝毫的痕迹,举手投足,竟还是当年那个神仙姐姐。李若彤说,在片场,大家都习惯喊她“姑姑”,她很开心,也习惯了大家这样叫。

  有人说,后来的几版《神雕侠侣》中,演员“演”出了小龙女,而李若彤就是小龙女。正是当年的作品太过深入人心,李若彤的演艺之路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观众的心。2013年,李若彤携《女人俱乐部》归来,让观众看到原来她也可以演好“妈妈”角色;今年上映的《蝴蝶公墓》中,李若彤又演了一位住在古堡中,不老也不会死的女主人。她提到,也许正是因为不老不死,像极了小龙女,监制文隽才会立刻想到她,与她商量这个角色。

  生活中的李若彤,远远地从旁看着,确有几分小龙女的气质,高冷让人不敢接近;但一旦与人攀谈,又十分活泼开朗,好像一个长得好看的邻家大姐姐,还不停地向人分享自己的保养秘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