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李若彤:感恩角色 享受生活

2017-10-31 07:29: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生活中高冷与开朗并存,满足周围的一切

  国际在线娱乐:生活中,您和小龙女一样不食人间烟火吗?

  李若彤:我是很极端的,我可以静到你不能想象。就像朋友说的,我不说话的时候还有一点仙气,不食人间烟火似得。这个其实我以前不了解,不知道的,后来慢慢很多人都跟我这么说,‘你知道吗,你不说话的时候,我有点不敢跟你接近,要很远距离才能看你,不敢打扰你,觉得你好像高不可攀,很冷傲,很冷酷’这样的。可是你开口开始说话的时候,就完全是两回事。我觉得我是给人家这么一个感觉,所以我觉得我这两种极端的性格都有。

  国际在线娱乐:那到现在为止,您还有什么心愿或者还有什么未达成的目标吗?

  李若彤:心愿,我觉得,真的想不起来。在工作上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那天就刚巧,我在看报纸,看到一个心理题:你很快就死了,然后就要你想一想还有什么心愿,还有什么要做的。然后我想啊想,居然没有。然后我就问我身边的朋友,我的朋友就跟我解释说,没有其实是好事,等于说现在你对你的一切,包围你的一切都很满意。我就觉得,嗯,可能是。所以我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愿,保持一个这样的状态我觉得也挺好的。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您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李若彤:我非常容易满足,给我一粒糖我就满足的不得了了。

  国际在线娱乐:感觉您还是挺随性的。

  李若彤:那要看情况,可是我还是挺执着的人,在工作方面啊,比方说拍戏的过程当中,我觉得要尽好自己演员的本分。那是基本的原则,本分是一定要做到的。比方说不要迟到,剧本要看好,要有心理准备,不要说马马虎虎过了就算了,我还是一个很执着的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