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牌特工2》定档10.20!"屠榜之作"升级回归

2017-09-20 13:15: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今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式宣布定档10月20日,当年的“屠榜之作”重磅回归、全面升级,四大奥斯卡影帝影后强势加盟,“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给你好看!同时发布的“王牌出击”版定档预告中,前作中的王牌特工“老面孔”科林·费尔斯、塔隆·埃格顿、马克·斯特朗悉数回归,全新加盟的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佩德罗·帕斯卡组成联邦特工阵营,还有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病娇大魔王邪魅压阵,三方阵营集结完毕。

  当英伦特工遇见西部牛仔,幽默互怼随时上演,精彩动作轮番上阵,面对大魔王的攻势,英美特工将结盟共同承担拯救世界的重任。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亦可看出邪魅大魔王胸有成竹,英美特工强势出击。大魔王将使出什么绝招?英美特工又将如何化解危机?10月20日影院见分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