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女主播谈17岁校花女儿患血癌哽咽:以为她装病

2017-09-13 10:24:05|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杨月娥女儿罹患血癌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主持人杨月娥日前在脸书透露17岁的小女儿小蓁罹患血癌,12日首度露面出席“台湾HD综合台”系列节目记者会说,一开始还以为女儿装病,“她每天跟我说头痛、头晕,我还想说她是不是不想去上学。”没想到一开学,小蓁说她头快要爆掉,眼睛看不到,一检查才发现血液报告不正常,要赶紧送去大医院。

  杨月娥一看血液报告全部都是红字,当下医生马上替小蓁转诊大医院,最后确诊罹患急性前骨髓细胞白血病,马上住进癌症病房,“好在这种血癌是有标靶药可以治疗。”之后进行化疗可能会掉发,杨月娥一度迟疑不知该怎么跟女儿开口,反倒是小蓁看到其他病友因化疗落发,问妈妈说自己是否也需剃光头?杨点点头,小蓁竟说:“酷~我一直想试试看理光头。”让杨月娥备感窝心。

  小蓁得知患病后,在父母面前表现坚强,一滴眼泪都没掉,只说:“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不舒服了。”直到姐姐到医院看她,才忍不住泪崩。杨月娥说:“她心里还是有一块是不在爸爸妈妈面前表现,所以我们双方现在都有点硬撑,因为我们也不会在她面前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