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19日至29日在乌镇举行

2017-08-21 09:34: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017第五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剧目集锦

乌镇戏剧节发起人合影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8月19日,第五届乌镇戏剧节新闻发布会在乌镇大剧院序厅召开。乌镇戏剧节发起人:主席陈向宏,总监制黄磊,常任主席赖声川,导演孟京辉,第五届乌镇戏剧节年度艺术总监田沁鑫,乌镇戏剧节总策划丁乃竺,乌镇戏剧节评委会成员史航、周黎明出席活动。

  第五届乌镇戏剧节主题为“明”,取厚德载物、临照四方的阴阳和合之意,祈愿第五届乌镇戏剧节明心开拓,破势而来。本届戏剧节将于2017年10月19日至29日在乌镇举行,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瑞士、巴西、立陶宛、黎巴嫩、爱尔兰、罗马尼亚以及东道主中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4部特邀剧目将上演共计100场戏剧演出。

  第五届乌镇戏剧节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中国当代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著名戏剧导演田沁鑫担任艺术总监。本次新闻发布会是田沁鑫导演病愈出院后首次公开露面,田导表示:后半年只做乌镇戏剧节一件事。每一任艺术总监挑选的节目单都会有自己的个人风格,对于今年自己挑戏的标准和原则,田沁鑫表示:“其实我就是想把好看的想看的戏都请过来,我也希望作品风格能够多元一点,有经典的题材,也不排斥先锋的。另外作为一个女性导演,我也有意识地请了一些女性导演作品,再有我本人对新技术新科技的东西感兴趣,所以今年也有一个系列是戏剧和科技结合的影像系列。” 

  据悉,今年特邀剧目售票将于8月28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始。票价将继续贯彻均价300元以内低价惠民政策,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地推出50元限量特价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