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柏青袁泉陶虹等原版《狂飙》主演泪洒新版演出现场

2017-06-21 17:26: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该剧北京演出期间,原版田汉饰演者辛柏青与当年台上的“四任爱人”朱媛媛、师悦玲、陶虹、袁泉出现在观众席,集体重温16年前的“狂飙突进”。演出结束,他们被观众的掌声簇拥着走上舞台,与“青春版”《狂飙》演员逐一拥抱、一道谢幕,动情表示台下看得止不住抹眼泪,这一幕被有幸见证的观众感叹“戏里戏外、台上台下,《狂飙》都有说不完的动人故事!”

  “青春版”《狂飙》上海排练期间,原版主演辛柏青、袁泉、朱媛媛、陶虹等曾以探班、视频、电话等形式,为金世佳及他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当年的青年之一涂松岩更代表剧组观看演出,祝贺“青春版”《狂飙》大方异彩。而在北京演出现场聚首的五位原版主演,更是有颇多感慨。其中辛柏青说,“我一直在台下抹眼泪,感谢田沁鑫导演,感谢戏剧,也感谢小演员们,演得太棒了。让我们重新回到了16年前那个青涩,荡漾着青春理想的年代。我坐在台下似乎都能闻到地安门帽儿胡同排练场的味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