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谈判官》调档 杨幂是在为热巴新剧让路吗?

2017-08-16 14:52:29|来源:沈阳晚报|编辑:冯雪

  

  杨幂在《翻译官》收视爆棚后,又打造了其姊妹篇《谈判官》,并与黄子韬搭档。

  原定8月14日开播的《谈判官》临时调档,改播佟大为和陈乔恩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具体原因电视台方面并未做说明,记者咨询了片方后得到的回复是根据电视台安排而定,原因不详。

  作为收视小天后,杨幂在之前《翻译官》收视和口碑爆棚的情况下,再度与片方联手打造姊妹篇《谈判官》,同样是针对两个职业的放大特写,希望能承袭之前《翻译官》的热度。制片方曾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剧来引发观众对商务谈判这一职业的关注。此次突然调档,有人认为是为了同日开播的热巴新剧《秦时明月丽人心》让路。

  收视小天后的杨幂领衔主演,外加借助之前热剧《翻译官》的东风,电视剧《谈判官》可谓备受期待,又恰逢暑期,《谈判官》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但近日突然调档,原因不详。取而代之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通过讲述主角自身事业、家庭、生活的成功与失败,呼应成功与失败都有许多维度,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所在的大主题。

  同样作为都市剧,为什么《谈判官》被调档?有人说是为了给迪丽热巴同期开播的新剧《秦时明月丽人心》让路,避免两方厮杀争收视。迪丽热巴出自杨幂旗下,现如今通过《漂亮的李慧珍》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剧完全可以独当一面,此次她主演的《秦时明月丽人心》关注度不亚于杨幂。

  而且两部剧完全属于不同题材,杨幂的《谈判官》属于都市剧,而热巴的《秦时明月丽人心》则属于古装题材,所以说是《谈判官》为《秦时明月丽人心》让路其实也并不客观,而且两部剧完全居于两个播出平台,基本上不冲突。

  随后,有说法认为是这个档期播放偶像和古装题材并不适合。无独有偶,原定开播的电视剧《花满灯城》也被调档,该剧改编自原小说《妻妾成群》,被换为《守卫者:浮出水面》,是一部谍战剧,而《人间至味是清欢》则是都市情感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月末,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开播,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有了《甄嬛传》和《芈月传》两部剧打下基础,这种大女主的作品,孙俪的表现在观众心里还是有一席之地的,《那年花月正圆》可谓备受期待。

  辽沈晚报记者顾珍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