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狼2》 IMAX首度破例映后推出巨幕版本

2017-08-14 09:34: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截止昨日,《战狼2》已突破45亿,成为2017年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之首。昨天下午全球累积6.796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也让《战狼2》成功跻身全球票房100强的榜单,成为好莱坞大片聚集中唯一华语电影。同时,《战狼2》国内观影人次也超过印度电影《巴霍巴利王2》的1.3亿,位列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第二名。随着票房的长线发力,《战狼2》的名次未来或许还有更高上升空间。

  今日,官方通过一张海报,宣布《战狼2》正在全国院线加映IMAX版的消息,这还是国内首部上映后破例推出IMAX版的电影。新推出的IMAX版本,让原本就震撼的视听效果再次升级,不少影迷观后大呼“炸裂”。

标签:战狼2吴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