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战狼2》里非洲女孩是半个中国人 她爸爸演的总统

2017-08-10 09:03:47|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新疆晨报讯 (文/记者 刘青 图/网络)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火爆到全民热议,从主演到投资再到幕后特效、武器装备都成了话题热点。主演们都火了,吴京连带着妻子谢楠火了,女主角中美混血卢靖姗火了,达康书记吴刚、东来局长丁海峰火了,一向被认为是靠脸吃饭的张翰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片中的非洲小女孩帕莎也因此得到高关注度,圈粉不少。其实,这个小女孩名叫迪安娜·希拉,生活在中国,算是半个中国人。

  

  片中,非洲小女孩帕莎是整个事件的重要导火索,作为人体疫苗的成功自愈者,她是陈博士以及冷锋的重要保护对象。虽说是重点保护对象,却救过冷锋的命,胆大聪明又可爱的她,让人充满爱意。

  

  迪安娜·希拉拍摄《战狼2》时6岁,是浙江东阳建澜小学一年级学生,她父母都来自非洲马里,在浙江义乌做生意,迪安娜出生在中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还会说马里官方语,还会一些英语。

  从近百个小孩中脱颖而出

  筹备《战狼2》时,因为故事地点大部分都发生在非洲,所以吴京想找个黑人小女孩,便在全国招募外籍黑人小女孩,要求年龄在6-9岁之间,表演能力强。

  去年6月22日,迪安娜和两个姐姐玛利亚、阿萨就读的东阳建澜小学艺术团接到《战狼2》招演员的消息,学校老师就想到了迪安娜的姐姐阿萨,便立马给阿萨录了视频发给招募组。

标签:战狼2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