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吴刚:天生胆小还爱挑战 一不小心成“网红”

2017-07-28 13:25: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一不小心成“中年网红”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有很多的90后、00后的朋友都喜欢您,给您做了很多表情包,您自己有用吗?

  吴刚:这个是挺好的事儿,挺好的,我觉得他们喜欢一个演员,喜欢他所塑造的人物,能够打动他们,能够让他们喜欢,他们可以把时间花出来之后,给你做很多的表情包这样,所以我每次也会跟他们有一种互动,这样是对他们的一种尊重,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一种感谢。

  国际在线娱乐:之前除了拍戏之外,最近还火了一首歌叫《好电影不散场》,想问您平时喜欢唱歌吗?

  吴刚:唱歌,也唱,就是自己偷着唱。那次是我主持金鸡奖的颁奖典礼,这也是我第一次主持这么大的一个活动。以前没搞过,我觉得这是影协对我的一种信任,第一次干这个事儿,所以压力特别特别大,需要把所有的串场词全部都弄得非常非常的熟,而且还要用非常生活化的语调把他展现出来,前一段时间又重新在网上开始放我那段,我觉得还挺棒的,其实跟人家合成也就合成了2次,后面有跳舞的,我来把词说好,这都是第一次的尝试,我觉得每一次尝试都会让你有一次新的发现。会更好的知道有哪些方面的不足,将来有机会的话,会把这些不足弥补。

  国际在线娱乐:唱歌方面比较喜欢谁?

  吴刚:屠洪刚啊,那我兄弟,唱得非常好。

  国际在线娱乐:能唱两句吗?

  吴刚:刚子的歌我不敢唱,真的,他在的时候我不敢,他不在的时候我更不敢唱了。其实每个艺术的行当不一样,但是传递的信息都是一样的,我听他们唱歌真的是一种享受,他们真是用心在去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