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代妖精》更名《二代妖精》敲定2018元旦档!

2017-07-27 09:52: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首款预告展现新奇世界观!冯绍峰目睹刘亦菲变身惊慌狂奔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指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主演的电影《一代妖精》正式更名为《二代妖精》,如果说生活在古代的妖是“第一代妖精”,那本片里那些生活在现代城市里的妖,则是不同以往的“第二代妖精”,片名升级换代后,将更加契合影片“妖在现代”的新奇世界观。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首款定档预告片和海报,宣布定档12月29日元旦档。

  “妖怪,以各种身份隐藏在人类的城市里,他们也许是你的同事、朋友!”定档预告一开篇,就让人感受到了这个电影的新奇之处,瞬间将人拉进了这个神奇的假想世界中。一同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一只巨大狐妖在楼群中露出头部,窥伺前方。冯绍峰则身上缠绕着各种彩灯,赤脚在弄堂里狂奔,十分慌乱。当妖怪与人类在现代都市中相遇,故事将会如何发展,令人好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