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的前半生》告诉你,人生最要紧的是学会独立

2017-07-26 08:37:06|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宇静

  

  《我的前半生》播出至今,争论就没有休止过。作为言情界师太亦舒同名原著改编的都市情感剧,许多人对其最大的鞭挞与指责在于:这部剧很不亦舒,剧里的女主角罗子君,尤其不亦舒。更有热门剧评指出这部剧只是挂着一个“原著亦舒”的名头在洒狗血。

  作为14岁就开始看亦舒的小说并且连自家的小母猫都要取名“喜宝”的小粉丝,在看了剧版《我的前半生》后,就想好好来说一说,何谓真正的“亦舒女郎”与“亦舒精神”。

  亦舒笔下的女主角无论是穿着还是性格都自成一派:喜欢华伦天奴、纪梵希、YSL或香奈儿的衣服,最好是丝质或羊绒面料;衣服款式是如今仍在流行的“性冷淡”风,白衣阔腿裤、白衬衫卡其裤或套装,颜色最好黑白灰;舒适为主的平底鞋;背爱马仕包;不戴卡地亚戴蒂凡尼;不附着流行,偏爱质地良好的基本款;兼具女人味和都市感,崇尚极简主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