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于佩尔朗读杜拉斯》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2017-06-12 11:18: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朗读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演出,是一种本初的回归,是一个文化力量和认同的输出。当法国最受瞩目的女演员于佩尔遇到中国导演贾樟柯和法国经典作家杜拉斯,当三种文化语言隔空碰撞,便产生了共情。伊莎贝尔·于佩尔此次来到中国,为中国观众现场朗读演绎杜拉斯经典作品《情人》。6月10日,伊莎贝尔·于佩尔亲临上海文化广场,与中国导演贾樟柯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深度对谈,拉开了在上海、广州和北京三地的“朗读”序幕。

  贾樟柯以一个谦卑的采访者的身份提问于佩尔,由浅入深探索于佩尔的表演世界,呈现了一个思考与疏离并存的演员于佩尔。活动提问环节,于佩尔与观众热情互动,说话直接坦荡,举止俏皮可爱,散发着法国女人特有的天真与浪漫。正如她塑造的角色一样,淋漓而生动,玲珑而多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