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每次恋爱都如烈火婚后却平淡无声 周迅离婚了吗

2017-05-26 09:59:50|来源:参考消息|编辑:梁宁

 曾有导演说过,周迅看上去就是一个挺普通的女孩,但只要一试镜,周迅的灵性就立刻显现出来了。

  在娱乐圈,周迅不属于娇艳型的女星,但不可否认,她的演技,她的灵性,赋予了饰演的角色以灵魂,让观众记住了一个又一个鲜明的荧屏形象。

  在娱乐圈,爱情会少了一份纯粹,但周迅,却是一个勇敢的女人,她的每份爱情,她都倾入所有的感情,在爱情里,她总是毫无顾忌,只要有爱,就好。

  周迅第一段被人熟知的感情是和窦鹏,那时候周迅还不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为了爱情,她追随自己喜欢的男人的脚步,这一追就是五年。

  五年后,窦鹏想要定下来,但周迅放不下火热的演艺事业,最终两人惨淡分手。

  和窦鹏分手后,周迅又先后和朴树、贾宏声传出绯闻,但这两段恋情却如同大海中的小小浪花,还没来得及掀起惊天巨浪,就化成了泡沫永远沉寂下去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