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杨子姗晒照骗对比图 从没见过这样的女明星

2017-05-26 09:55: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昨日,杨子姗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剧照与唯美大片的对比图,自黑“照骗”,非常耿直。网友被对比照吓到的同时也夸赞,为了电影角色呈现素颜甚至故意扮丑,这份专业、敬业的态度是一种真实的美好。

  关注70届戛纳电影节的网友都知道,今年唯一代表中国参赛的影片是李睿珺导演的《路过未来》,其女主角杨子姗也称为此次唯一带作品走戛纳红毯的中国女演员。趁着在戛纳宣传电影,杨子姗最近晒出不少海边美图,每一组图从化妆造型到动作表情都很美,不少网友赞其美似仙女。微博更新频率一向很低的杨子姗最近也是更博速度惊人,令粉丝欢喜。不过,性格耿直做自己的杨子姗还是没忍住自黑了一把,“照骗”对比照一出,粉丝也惊呼“子姗不禁夸,就爱给自己拆台!”当然,网友认为素颜的杨子姗依然很美,尤其了解到这是为了角色而刻意扮丑后,更是为其专业牺牲的态度而鼓掌。

  据悉,杨子姗在《路过未来》中饰演深圳打工女孩杨耀婷,为了贴合角色本身,杨子姗疯狂减重20斤,拍摄时化黑脸、雀斑,完全不顾形象。在采访中,她还透露当时拍摄环境恶劣,差点掉进茅厕里。可喜的是,如今电影入围了戛纳,看来杨子姗曾经的苦没有白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