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贾静雯怀孕仍敬业拍戏 薛之谦零片酬演《有完没完》

2017-03-20 11:19:08|来源:人民网|编辑:徐明辉

  

  昨晚,由范伟、贾静雯主演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电影分享会,导演王啸坤亮相现场。

  《有完没完》是歌手王啸坤的导演处女作,他特别找来范伟、贾静雯等老戏骨保驾护航,还找来林更新、薛之谦两位好哥们特别出演。王啸坤表示,薛之谦不仅敬业,而且零片酬出演,让他非常感动:“他身体不好,又恐高,但他的角色有跳楼戏,站在三十多层高楼,他的腿一直在抖,我让他用替身,他一定要自己来,真的非常敬业。”

  3月18日,贾静雯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第三个女儿出生的喜讯。对此,王啸坤透露,贾静雯在拍《有完没完》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却因为习俗一直没告诉大家,她特别敬业,唯独有一天因为身体太难受拍不了,后来才知道她怀孕了,“现在想想都后怕”。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