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有完没完》再曝预告贾静雯成范伟的“三妻四妾”

2017-03-02 16:09: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不一定是复仇者联盟,也可能是范伟。即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再曝“出不去的愚人节”版预告片、海报以及剧照。奇幻故事设定全面开启清奇的脑回路,为大家呈现了一个360°无死角的“老范”形象,一穷二白、二(liang)面三刀、三妻四妾等看似与“老范”毫不相关,但又紧密相连的特质悉数曝光,将网友的好奇心撩拨到了新高度。

  

  一穷二白:林更新怼范伟“贼穷贼穷的货”

  当“小范”刘俊昊画外音响起,预告片仿佛打开了二次元的大门,一位与“老范”形象大相径庭的肌肉型男从天而降,荷尔蒙呼之欲出。随着漫画开始快速翻页,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世界相映成趣,胆小怕事的快递员变身“见义勇为”的超级英雄,范伟亲自上阵上演惊人动作戏码,“一个打N个”的酷炫场面,瞬间点燃全场。然而帅不过三秒,此时林更新一句轻描淡写“贼穷贼穷贼穷……的货”,立刻将范伟“打回原形”,颇有一番落魄英雄惨被欺的反差喜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