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下的欲望》倒计时2天 欲望大戏现“情人劫”

2017-02-14 15:24: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2月16日至19日作为“青年导演作品邀请展” 登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本轮演出共计4场。该剧由国家大剧院青年导演沈亮执导,携三位著名演员史可、周野芒、刘辉主演。日前,离该剧北京首演倒计时2天。

  情人节剧透《榆树》情人劫 《雷雨》疑似“借鉴”该剧

  《榆树下的欲望》编剧美国戏剧之父尤金·奥尼尔的经典作品,尤金·奥尼尔被公认为美国最重要的戏剧作家,一生写作45个剧本,曾获诺贝尔文学奖和4次普利策奖。《榆树下的欲望》讲述了父子二人与继母之间的感情纠葛,三人为了农庄的财产而产生的“欲望大戏”和爱情“劫难”。

  对于父子、继母之间的关系,评论届一直有一种说法,称话剧《雷雨》是曹禺先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借鉴之作,而《榆树下的欲望》就是这个巨人,有细心的网友还拉出了二部作品的人物关系对比图。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