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下的欲望》刘辉紧急救场 2月16日开演在即

2017-02-09 10:3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即将于2月16日到19日,史可、刘辉、周野芒等主演的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排练。这一部美国剧作家奥尼尔的名剧让一干艺术家倾尽全力,史可为了剧中艾碧这个角色,等了足足三十年。

  刘辉紧急救场《榆树下的欲望》曾出演人艺小剧场版

  距离2月16日国家大剧院《榆树下的欲望》开演在即,该剧主演刘小锋的妈妈却重病等着手术,他不得不向剧组请假回家尽孝,时间紧迫,就在最后关头,前几天剧组终于从北京人艺请来了优秀的青年演员刘辉来救场。

  据了解,刘辉恰好在十年前就在人艺小剧场演出过这个剧目,当时他和王雷共同担纲这部戏的男一号伊本一角,对于这部戏和这个角色,时隔多年,通过时间的积累和生活阅历的沉淀,刘辉也将在舞台上有更出色的演绎。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