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主演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2.16登国家大剧院

2016-12-27 13:49:0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高天晓

  

  据悉,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2017年2月16日至19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共演出4场。据了解,该剧作为国家大剧院2017年的开年大戏及“青年导演作品邀请展”系列于春节后隆重登场。

  据了解,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由史可、刘小锋、周野芒3位活跃于话剧舞台及影视剧是的三位演员担任主演,国家大剧院导演沈亮执导,这次演出也是该明星版本《榆树下的欲望》首次在北京演出。

  “话剧女王”史可表示“等了很久”

  据了解,尤金·奥尼尔是”美国戏剧之父“,一生写作45个剧本,题材广泛,戏剧风格多样,曾获诺贝尔文学奖和4次获得普利策奖。曾有评论说:“在奥尼尔之后,美国才有了戏剧”。这一部被誉为“美国第一部伟大的悲剧”的《榆树下的欲望》因它激烈的戏剧冲突和对人性的启发思考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戏剧人。

  此次明星版的女主角艾碧的饰演者是著名女演员史可,她是中央戏剧学院表85级的“五朵金花”之一,长期活跃于话剧、影视舞台的演员,曾主演话剧《如梦之梦》、《收信快乐》、《骆驼祥子》等,主演电视剧《铁梨花》、《偷渡的女人》等。对于演绎奥尼尔最具有影响力的代表作《榆树下的欲望》,史可表示,自己为了这个角色已经“等了很久”。

  国家大剧院沈亮执导 刘小锋、周野芒加盟

  作为国家大剧院2017年的开年大戏及“青年导演作品邀请展”系列作品,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由国家大剧院导演沈亮执导,据悉,她将携手史可、刘小锋、周野芒等演员为大家呈现“最经典”、“最明星”的《榆树下的欲望》。

  据悉,除史可外,该剧的另外两位主演刘小锋、周野芒都是长期活跃于舞台于影视圈的演员:演员刘小锋因与刘涛共同主演《白蛇传》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并由于其多面的戏剧影视形象被称为“千面小生”。周野芒可谓是舞台上的老戏骨,凭借98版电视剧《水浒传》林冲一角可谓家喻户晓,在话剧艺术领域还曾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佐临话剧艺术奖”等奖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