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傅园慧:有人骂我就放心了 我的人生不仅是当网红

2016-08-30 08:37:19|来源:搜狐网|编辑:梁宁

  8月29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因一段采访红遍世界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近日接受央视《面对面》专访时向大家展露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对于变成网红,这位20岁的女孩坦言很无奈,还透露了不想红的原因,“因为所有被捧起来的人都会被打下,我也觉得自己不适合当明星”。而她对自己退役后的规划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

  傅园慧:有人骂我就放心了 我的人生不仅是当网红

  面对自己的突变网红,傅园慧谈到:“我这一生并不是为了‘火’而存在的,我是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的人。

  现在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更高、更快、更强’。虽然很刻板,但是对运动员来说就是根本的要求。我还不能说将来能达到多高的水品,但是一定会不断超越自己。”

  另外,傅园慧还透露:“今年20岁生日时,我给自己写了份人生总结,当时就这么想的,当然也没有想过自己会红。我很明白,无论自己做得怎么样,别人对你的看法都不一样,所以做好自己就好。我觉得活着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能自己喜欢自己。”

  谈到“洪荒之力”的表达,傅园慧解释说:“是我看的那种玄幻古代武侠小说,形容远古力量,我有这种概念,就是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下,形容我用了身体里所有的力量,现在一下子就变成了我的标签,有些人找我合影都不知道我叫什么,就说,你是洪荒之力,你是洪荒少女。”对此,傅园慧表示并不喜欢,“我从来没有高兴过,但我现在来看挺后悔的,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如果我知道我会火的话,我宁愿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