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检察风云》定档4月29日 黄景瑜白百何追寻真相正面交锋
2023-01-16 13:48:0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刘欣

  电影《检察风云》今日(16日)宣布定档4月29日,作为以检察官视角展开的罪案公诉题材电影,本片此次定档五一,不但肩负着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为中国电影新类型的开拓、中国电影市场的回暖贡献出一份力量。影片由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田启文监制,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

  《检察风云》以检察官李睿(黄景瑜饰)审查起诉一起故意杀人案展开,主要讲述了他面对线索杂乱的案情能动履职,同时在被告人辩护律师童雨辰(白百何饰)步步紧逼下查出的真相却越发扑朔迷离的故事。 

  今日电影全新定档海报曝光,海报中,明暗对比令各方阵营轮廓初现,几位主演正面交锋来势汹汹,紧张对峙的氛围感扑面而来。他们将在迷雾重重的案件中用法律的利剑,寻找出案件背后隐藏的真相。

  近年来,聚焦公职人员题材的佳作不断涌现,但却鲜少有人涉猎检察官视角的罪案公诉题材影片。《检察风云》填补此类型影片的市场空白,为观众揭秘检察官审查案件的详细历程,高能反转的剧情设置令影片极具悬疑感。

  影片还真实还原了控辩对峙的情形,编剧赵鹏作为专业检察官全程保驾护航,引领观众深入感受检察官依法能动履职的精神,以及为追求公平正义付出的不懈努力。

  导演麦兆辉此前执导的多部犯罪类型影片都深入人心,《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均为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之作。电影《检察风云》作为他的全新力作,不仅为该类题材增添了新鲜血液,更为影片品质注入强心剂。(记者 肖扬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