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演出 > 正文
繁星戏剧村新作《偶然的必然事件》9月亮相
2022-08-26 15:05: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由繁星戏剧村出品的未来科幻题材舞台剧《偶然的必然事件》即将于9月2日在成都首演,9月16日亮相北京舞台,这部全新的作品由缪歌导演,改编自波兰著名作家雅罗斯瓦夫·穆拉弗斯基的话剧《人偶》,与《我想我疯了》《画皮2677》一起组成了繁星戏剧村“未来系列”作品集。

《偶然的必然事件》海报

  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人类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舞台剧《偶然的必然事件》将这一问题进行了艺术加工,呈现在观众面前。彼时,人工智能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为人类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甚至能够带来量身定制的爱情。舞台上,一幅未来生活场景的浮世绘缓缓打开,带给观众对于科技和人类发展的理性思考。

  该剧导演缪歌表示,《偶然的必然事件》是在讨论人类未来社会可能面临的遭遇,希望以此引起观众对现实的关注。

《偶然的必然事件》片段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偶然的必然事件》是演员王皓回归剧场的全新作品。自2021年参加《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之后,越来越多的观众希望能够在舞台上看到王皓的身影。本次回归舞台也是他自《奋不顾身的爱情》和《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后,再次担当舞台主角。谈到此次的新作,王皓说:“将和各位演员在舞台上展现一个富有科技感的未来世界,期待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感受这部舞台剧。”

  据了解,作为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演出板块的重要作品之一,《偶然的必然事件》北京首轮的演出票即将售罄,该剧将于9月29日至10月16日加场演出。未来繁星戏剧村将原创并引入更多优秀的作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