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萌探探探案》打卡《家有儿女》IP 杨紫看到老年夏东海泪崩
2021-08-16 15:2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在最新播出的爱奇艺《萌探探探案》中,萌探家族集体穿梭《家有儿女》《隐秘的角落》双IP,开启拯救IP世界的精彩旅程。节目中,IP世界即将毁灭,萌探家族遭遇双重危机,孙红雷黄子韬化身“内鬼”从中作乱。随着IP世界的修复,萌探家族穿梭到30年后的《家有儿女》,杨紫看到老年夏东海瞬间泪崩。

  海报 节目组供图

  在本期节目中,萌探家族遭遇双重危机,不仅要面临IP世界崩塌的危险,还要和“IP破坏者”斗智斗勇。由于《隐秘的角落》IP中朱朝阳被“杀害”,导致IP世界错乱,萌探家族需要通过拯救朱朝阳来恢复IP世界的秩序。节目中,萌探家族利用IP世界内部的物品穿梭到《隐秘的角落》IP找到朱朝阳。面对朱朝阳对父母的抗拒,那英决定用爱感化,直言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他;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则以另一个朱朝阳的视角向他讲述未来的美好,唤醒他心中对幸福的向往。

  海报 节目组供图

  萌探家族还集体穿梭到30年后的《家有儿女》,然而夏东海爸爸早已白发苍苍,并且不记得自己的孩子。杨紫面对着苍老的“父亲”瞬间泪崩,哽咽着向爸爸表达爱意,表示不希望爸爸变老,浓浓的亲情感染了萌探家族众人。

  海报 节目组供图

  《萌探探探案》本周五即将收官,节目中萌探家族也纷纷发言表达不舍。孙红雷和杨紫都表示自己在节目中认识了很多人,学到很多东西,而那英则直言自己曾经想过要退出,但最后还是慢慢融入了节目并乐在其中。萌探家族其他成员也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和不舍,并表示自己不仅在节目中获得了成长,也收获了快乐。此次虽然是萌探家族最后一个IP打卡,但萌探家族在修复IP世界时依然遗留了部分记忆碎片。本周五《萌探探探案》将带领观众重拾这些记忆碎片,共同完成IP的最终修复。

  据悉,《萌探探探案》于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播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