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蜘蛛侠:平行宇宙》影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19-02-18 15:3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编者按: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已于2018年12月21日上映,影片将经典漫画与CGI技术完美呈现,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斯在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后,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蓝色天空0928”,他认为这是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展现的超赞试听特效令他如痴如醉。

剧照

  《蜘蛛侠:平行宇宙》让人眼前一亮!我因为之前看过许多好评,所以对它非常期待;而在真正看电影的时候,我发现影片远远超出我的预期:实在是太精彩了,中间的惊喜层出不穷!总之,这是一部充满各种优点的动画电影。

  “平行宇宙”的概念并不新鲜,之前在大量的电影中都有所涉及,人们也已经对此不再陌生。然而,《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高明之处在于不但把这个名词当做标题,更是在片中直接给观众呈现出了实质性的内容:当他们看到装扮迥异、性格各异的 “蜘蛛侠”同时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惊喜感、满足感会瞬间爆棚,仿佛正在经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蜘蛛侠:平行宇宙》还将三维CG技术与传统美漫画风、现代日系动画形式进行融合与碰撞,从而产生前所未有的观影感受。加上别具匠心的漫画分格、跳帧停顿、印刷颗粒、呐喊字符、大幅撞色等动漫作画表现方式,让这部超英动画电影兼具时尚与复古,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我认为《蜘蛛侠:平行宇宙》是我在2018年看过的最好的动画电影,所以我特别高兴这部电影能够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我也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它,在此向大家强烈推荐这部优秀作品!

  (蓝色天空0928/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